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汕尾土工格栅

汕尾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名称

  • 公司:汕尾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8 13:34:51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汕尾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名称
  • 来源: 汕尾求购信息 >汕尾家装建材 >汕尾土工格栅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汕尾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名称最新信息,GyQIbulEvO6点击可以查看汕尾玻纤土工格栅EGA100×100KN名称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土工格栅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和下雨的时候,雨水排水不畅,将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形成水淹状况,一方面这将导致交通堵塞,在汽车尾气排放污染日益严重,另一方面,雨水将被整合到大量城市污染时横流,很容易发生传染病,极大地影响城市卫生。透水地面作为一种新型环保,生态型道路材料,它已日益受到重视。透水性道路能够使雨水迅速的深入地表,减少地下水,补充地下水资源,保持土壤水分,改善城市地表植物和土壤生物的生存条件和调整生态平衡。因此,可渗透地板被称为地面的“呼吸”。透水地坪色彩丰富,道路施工技术与现代美意识的完美结合,尤其适用于住宅,庭院,公园,广场,植物园,花园,厂房面积,停车场,人行步道及轻量交通公路等路面的铺设,它具有良好的社会,环境和生态的影响。
实际上作为工程材料 ,土工布大多用于地下或水中 ,因而其老化现象并不突出。同时 ,丙纶也有其自身的优点 ,其比重低,耐酸碱等化学腐蚀性好。因此 ,对选择何种原料作为土工布的材料 ,应综合考虑,全面兼顾 ,充分利用原料的各项性能和特点 ,选择适宜工程场合使用的原料。
还采用乙纶,黄麻及其它特种纤维 ,因此我们在土工布的功能开发中 ,应对原料的选择放宽眼界,打破局限 ,寻求与工程使用相适应的原料 ,开发新产品。土工布主要原料:聚乙烯短纤维,聚酯长丝纤维,聚丙烯纤维,玻璃纤维等合成纤维经过铺网针刺成品通称无纺布。土工布具有良好的耐环境性能。耐酸碱,耐腐蚀,耐高低温,适用于潮湿。不透光的地下,可在密封的环境下使用。它的纤维之间有较宽空隙分布。丙纶外 除涤纶从国外土工布产品的原料来看 均匀孔隙垂直渗透系数和厚度。透水性良好。可作为河道,鱼塘,人工湖使用过滤及反滤。
加入一定的防紫外线、抗老化助剂,经过单向拉伸使原来分布散乱的链形分子重新定向排列呈线性状态,经挤出压成薄板再冲规则孔网,然后纵向拉伸而成的高强度土工材料。这种过程中使高分子成定向线性状态并形成分布均匀、节点强度高的长椭圆形网状整体性结构。首先精确放出路基边坡线,为了保证路基宽度,每侧各加宽0.5m,把晾晒好的基底土进行整平后用12T振动压路机、25T以上轮胎压路机或2.5T的夯锤夯实,不平整的地方人工配合整平(不进行薄层贴补找平)。单向土工格栅用于加固软弱地基:土工格栅能迅速提高地基承载力,控制沉降量的发展,对道路基层的侧限作用能有效地将荷载分布到更宽的底基层上,从而减少基层厚度,降低工程造价。
 改善土体的变形性能,这便是土工格栅的加筋作用。例如,用于建造加筋土挡墙,土工布或土工格栅,作为增强构件与土一起可以形成直立的或近于直立的坡度。又如,利用土工格栅的加筋作用,可以在软土地基上修建较高的路堤,以及相对于非加筋的情况下,土工格栅加筋路提可以建造得更陡一些等。随着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工业的发展,出现了一大批具有特定功能的土工材料。在现代加筋土的工程实践中,主要采用土工格栅作为加筋材料。土工格栅加筋土工程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这是因为,与金属加筋材料和自然纤维加筋材料相比,用土工格栅作为加筋不仅具有造价低、质量轻、施工方便的优点,而且具有如下特点:1)抵抗一般化学物质的侵蚀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