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汕尾苗木

汕尾红实美草莓苗发货起苗

  • 公司:汕尾兴海苗木种植合作社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2:27:19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汕尾红实美草莓苗发货起苗
  • 来源: 汕尾招商新闻 >汕尾农林牧 >汕尾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汕尾红实美草莓苗发货起苗信息,AsKCUofypI5了解更多汕尾红实美草莓苗发货起苗信息,请点击查看.







  授粉控制在无风或微风的晴天,上午8点至下午4点进行。疏果:当梨果长至1.5-2.5cm时进行疏果,首先疏除病虫果、畸形果、小果、歪果以及过密多余的果,每根枝条上保留不超过7个果。疏果时幼枝量少时加密留果,强枝组留双果修剪:幼树修剪时以轻剪为主,分枝角度70°,主枝枝剪留长度70-80cm。   对中、长枝要先轻短截,后部花芽形成后,再回缩至出现分支的地方。浇水:发芽前后、开花前后、幼果期、果实迅速期、土地结冻前、每次施肥后进行,采用的是喷灌的方式,有利于树体的发育,同时节水、节电、省时。   其余时间每周浇水一次。施肥:幼果期喷2次有机钙肥;全年每亩追施氮肥50kg、复合肥50kg,分2-3次追施;生长后期追施施氮磷钾复合肥15kg。采收采收后,测得可溶性固形物在14.9%,平均单果重470g,室温下能贮藏半个月,亩产达5300kg。   后应说明的是,以上具体实施方式仅用以说明本发明的技术方案所作举例而非限制,尽管参照较佳实施案例对本发明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他的在任何未背离本发明的精神实质下所做的改变、修饰、替代、组合、简化,均应为等效的置换方式,都包含在本发明的保护方位之内。
李子病虫害防治:李树的病害主要有李子红点病、李子流胶病;虫害主要有李小食心虫、蚜虫、红蜘蛛等。李子红点病防治措施:(1)在李树未开花期及叶芽展开时喷1:2:200波尔多液。(2)李园内病叶、病果,集中销毁。李子流胶病防治措施:(1)应以增强树势为中心,加强果园排水,增施有机肥,提高树体抗病能力。(2)及时防治枝干病虫害,减少病虫伤。(3)刮除流胶部位,然后涂抹波美5度石硫合剂,后涂白铅油保护剂,有较好的效果。李小食心虫防治措施:(1)秋季或春季翻树盘,破坏幼虫越冬场所,减少越冬虫量。  (2)在李小食心虫幼虫孵化盛期用5%来福灵乳油2000—4000倍液或40%磷乳油1000倍液喷雾。蚜虫防治措施:(1)在春季被害叶片未卷叶以前喷洒2.5%功夫乳油4000倍液或40%乐果乳剂2000倍液。(2)生长季用7份40%乐果乳剂原液加3份水,用毛刷将液涂在主干周围约6厘米宽,并用纸条包扎好。红蜘蛛防治措施:(1)休眠期刮除老树皮,铲除树干周围的表土深埋。(2)萌芽前喷波美5°石硫合剂。 (3)生长期喷波美5°石硫合剂,或喷4000—5000倍20%速螨可湿性粉剂,或喷2500倍50%辛硫磷乳剂。应隔10天喷1次,连喷3次。 李子可与白酒同食。李子性平、味甘、酸;入肝、肾经。具有生津止渴、清肝除热、利水的。主治阴虚内热,骨蒸痨热,消渴引饮,肝胆湿热,腹水,小便不利等病症。李子同蜜及雀肉、鸡肉、鸡蛋、鸭肉、鸭蛋食,损五脏;勿同麋鹿肉食。
中林5号核桃苗树势中庸,树姿较开张,分枝力强,枝条节间粗而短,树冠长椭圆形或圆头形。侧生混合芽比例98%,每雌花序多着生两朵雌花,雌先型。适宜树形为自然圆头形,修剪上应适度短截以保持树势。适宜密植栽培,栽培密度以3米×4米为宜。西南地区,4月初发芽,4月下旬雌花盛开,5月初雄花散粉。8月下旬坚果成熟。适于在华北、中南、西南肥水较好地区栽培。该品种适合早密丰产栽培,宜中度修剪,在肥水充足时,坚果可增大到14g。 薄壳树势健旺,似主干疏层形。雄先型,中熟品种。坚果中等大小,圆球形,果面光滑美观。出仁率56.64%,取仁极易,种仁饱满,可取整仁或半仁,味油香。该品种适应性强,高产优质,抗病虫、抗晚霜,适于秦巴山区及渭北旱塬地区“四旁”栽培。 核桃苗核果呈椭圆或卵圆形,较大,顶端微尖,壳厚1毫米左右,出仁率65%-69%,出油率74%。其壳薄如纸,一捏就破。栽后3年之后结果,产量高。露仁核桃:核果形状多种多样,以卵圆形为好。核壳局部退化,种仁外露,取仁极为方便。出仁率60%-70%,出油率75%,一般晚熟、丰产。隔年核桃:核果圆形、扁圆形,壳稍厚,出仁率40%-50%。二年生可开花结果,尤其是适应性强,产量高。而且这种新品种核桃成熟期早,口味好,含油量高,经济价值比老品种核桃高出2至3倍。
梨(耐高温梨):抗病、耐高温,适合南亚热带种植,广西崇左市东门镇(北回归线以南100km)可以正常开花结果;高产优质,可溶性固形物11%~13%,酸甜可口;早熟,初夏6月上旬率先应市。翠冠梨:砂梨的一种,果实近圆形,果形指数0.96,黄绿色、果肉雪白色、肉质细嫩、松脆多汁、化渣,石细胞极少,味浓甜,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2—14%,品质上等,单果重200克,大500克,果实可食率96%,七月中下旬上市,果实扁圆,果面洁净,果肉呈白色,果核小肉厚质细嫩爽,汁丰味甜,甜而不腻,别有滋味。该品种成熟期早,果实生育期110天,上海地区7月下旬成熟,它比黄花梨早上市20余天,比北方鸭梨早2个多月。 化心梨:在陇中,有一种水果——化心梨。它是当地人冬天自家食用的上等果品。新鲜时,由于生长期缺少雨水的滋润,黄中泛青的果皮上有黑的、黑红相间的斑点。个儿不大,一般鸡蛋大小。果形也不那么规整,滚圆的居多。咬上一口,甜中带酸,酸中带涩,涩的成份还是多一些,口感并不好。云南高山红雪梨:云南独有的红雪梨,梨子是红的,皮是薄的,水是多的,味儿是甜的。 在梨产地多用窖藏。将适 时采收的梨分等分级,剔除病伤果,用纸单果包装后装入纸箱或筐中。由于梨采收时温度尚高,一般不直接入窖,要先在窖凉处预贮。预贮时,白天要在货堆上遮阳覆盖,防止暴晒;晚上要打开覆盖物放风,使梨很快降温。当果温和窖温都接近0℃时可入窖。入窖时将不同等级的梨分别堆放,一般不再进行挑选。梨在窖中堆码时,要注意堆间、箱间及堆的四周都要留有通风间隙。产品入库前期主要管理工作是控制通风,导入库外冷空气,排除库内热空气,降低库内浊度。为促使产品尽快降温,必要时还可打开库门,增加空气流量。中期则以防冻保温为主,这一时期的管理要特别注意防寒保温,在关闭通负系统的同时,适当更换库内空气。只能在白天或中午,库外气温高于冻结温度时,打开通气口作适当的通风换气。当春季来临时,库外气温和土温逐渐回升,库内已难维持低温条件时,再开启进出气口,引入冷空气调节库内温度。通负时间仍在外界气温低于库内温度进进行。当外界气温进一步升高,夜间温度也难以调节到适宜的贮藏低温时,应当及时将产品出库销售。梨的气调贮藏可采用12%-13%氧和1%以下的二氧化碳。但要预防二氧化碳的累积,会导致果肉或果心褐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