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汕尾冶金矿产

广东汕尾市*BQS45-100/2-30/NS电动防爆排污泵

  • 公司:汕尾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5 00:42:24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广东汕尾市*BQS45-100/2-30/NS电动防爆排污泵
  • 来源: 汕尾招商新闻 >汕尾招商信息 >汕尾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广东汕尾市*BQS45-100/2-30/NS电动防爆排污泵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FXqiAsKeU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100-200/110污水泵

 

11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潜水排沙电泵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300/4-110/N

50

300

110

380或660或1140

126.6或73.3

3000

41.7

10

80-200/4-110/N

80

200

44.5

150-110-110/N

150

110

47.5

300-60-110/N

300

60

57.3


 只想,以这深情的脸庞,触碰你的衣角,不染尘霜,不诉悲凉。就如当时,你自**,我自起舞。任繁华三千,红尘妖娆。
  


@井下用BQS50-240/3-90/N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 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尔、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潜水排沙泵电动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1.4排沙泵下端叶轮上煤泥、注浆的水泥浆被吸入排沙泵的水道,堵死水道,导致电机无水超负荷运转,使排沙泵温度升高从而损坏机械密封,造成水进入电机和短路,烧坏排沙泵电机。 
1.5排沙泵现场使用条件恶劣及工人责任心不强,没有按照说明书和操作规程进行操作,使用电压和铭牌上电压不同,烧坏排沙泵电机是设备损坏。
1.6排沙泵排污过程中,水位下降,检查工没有发现,致使排沙泵无水运转,烧坏排沙泵电机。 
1.7排沙泵在入井时,工人拖拉电缆或排沙泵翻倒砸坏电缆,致使排沙泵电缆绝缘低,排沙泵不能正常使用。 

 

亲爱的女儿:

  昨天带你一起去机场,给爸爸接机。

  路上看见一个8岁左右的小女孩,在给一个大人带路,看情形,似乎小女孩并不认识那位陌生男性。

  我拉着你的手走过去,拦住了小女孩,把她交给自己的父母后,又给那位旅客指了路。

  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矿用BQS70-150/2-75N排污泵

特点

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污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S潜水泵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甲烷(俗称瓦斯)和煤尘爆炸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医院、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污水。

 

工作条件

1、大潜水深度不超5m,小深度应使进水节(外罩法兰以下)没入水中。
2、水中酸碱度pH值4~10。
3、水温不高于40℃。
4、工作方式为连续工作制。

 

技术参数

型号流量(方)扬程(米)出水口径(英寸)重量(kg)
  BQS35-70-18.5/N35703258
  BQS30-80-18.5/N30803258
  BQS80-40-22/N80403318
  BQS60-60-22/N60603318
  BQS80-60-30/N80603400
  BQS60-80-30/N60803400
  BQS110-40-37/N110403420
  BQS60-90-37/N60903420
  BQS100-70/2-45/N100704580
  BQS50-150/2-45/N501503580

 

读一千本书,经历一千种不同的人生,曾经的困惑不已,或许会忽然间变得豁然开朗,眼界、视野、格局会得到潜移默化地提升,正如三毛所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为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她们仍是潜在的,在气质里,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井下用BQS50-200/4-75/N污水泵

BWQ(S)系列矿用污水电泵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而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产品特点:

    电机与泵之间采用两套机械进行密封隔离,上密封防止室内液体进入电机内部,下密封防止水进入密封室。该泵设计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使用寿命长、排污能力强、可长期连续工作、运转平稳的优点。夹层强冷式更可以脱水运行。

 

使用环境:

    矿用防爆潜水泵被广泛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排水排污,以及斜井立井施工排水,井下无水仓井底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旧的池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路面抢险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我想路过山间,听泉声潺潺,从清晨的古寺到黄昏的篱笆外,都有你的身影;我想路过黑夜,从零点的书房到黎明的花园,和你恰好遇见,或许你路过江南,可以看到我的诗,或许你路过山海,可以看到我的足迹,或许你路过的一生,可以看到你的身影。

 

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配套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同转 步速 r/min

机组 效率 %

通过颗粒直径 mm

BQS(BQW15-30-4/N

15

30

4

380 或 660 或 1140

8.79 或 5.06 或 2.92

3000

31.8

10

BQS(BQW)20-25-4/N

20

25

34.3

BQS(BQW)25-18-4/N

25

18

39.4

BQS(BQW)50-15-4

50

15

43.3

BQS(BQW)75-7-4

75

7

43.8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