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汕尾塑料管

【快推:汕尾大口径PE给水管规格齐全】

  • 公司:汕尾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20*1.6mpa 1.1元/米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18 16:56:49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快推:汕尾大口径PE给水管规格齐全】
  • 来源: 汕尾求购信息 >汕尾涂料、橡塑 >汕尾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jCtMfWphz3【快推:汕尾大口径PE给水管规格齐全】,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刘英俏,QQ:982075129,地址:汕尾昝岗镇工业区.







工程造价低在同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施工方便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条件差的情况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摩阻系数小,流量大采用HDPE为材料的HDPE双壁波纹管比相同口径的其他管材可通过更大的流量。换言之,相同的流量要求下,可采用口径相对较小的HDPE双壁波纹管。耐低温抗冲击性能HDPE双壁波纹管的脆化温度是-70℃。一般低温条件下(-30℃以上)施工时不必采取特殊保护措施,冬季施工方便,而且,HDPE双壁波纹管有良好的抗冲击性。

 第二种叫相对含水率,是用湿材重量作为计算基础的,用符 W0表示,计算公式为:W0=(湿材重量-全干材重量)/湿材重量*100%。在木材干燥生产中,广泛采用的是含水率(简称含水率)。高密度聚双壁波纹管广泛应用于10KV以上高压输电线电缆的输送工程中。  克拉管的详细介绍克拉管克拉管即热态缠绕成型高密度聚(HDPE)缠绕结构壁管。该壁管是以高密度聚为主要原材料,采用热态缠绕杨型工艺,以聚丙烯(PP)单壁波纹管为支撑结构制成具有较高抗外压能力的特殊结构壁管材。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不渗漏安装简单方便可靠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借鉴国外先进的金属塑料管材复合技术,而的一种HDPE与钢带熔融而成的增强型管道,它是以聚为主要原料,管壁结构有三个层次构成,以螺旋缠绕成。
六、HDPE管内表面光滑,不带正负电核,不结垢
水泥管材易结垢,结垢后,使管径缩小,影响通流量。
七、HDPE质量轻,便于运输与安装,无损耗
水泥管材质量重,不便于运输与安装,并且在运输与安装时易损耗。
八、当管道通过流量、坡降及埋深相同时,HDPE可以比水泥管小一两个型号
HDPE内表面粗糙系数为0.009,水泥管材内表面粗糙系数为0.014,按照世界公认的谢才定律,进行同流量计算,HDPE管材可以比水泥管材小两个型号,而实际应用中,建议小一个型号即可。如设计为600口径的水泥管材可以用500口径的HDPE替换。

HDPE 双壁波纹管、中空壁缠绕管、螺旋波纹管的区别 HDPE 管是一种具有环状波纹结构外壁和的新型塑料管材,因为管道规格不同, 管 壁结构也有差别。shuoxinzixin根据管壁结构的不同,HDPE 管可分为双壁波纹管和缠绕增强管两种类型。 HDPE 双壁波纹管、中空壁管、螺旋波纹管的区别HDPE 双壁波纹管 构造:HDPE 双壁波纹管是由 HDPE 同时挤出的波纹外壁和一层光滑一次熔结成 型,管壁截面为双层结构,其光滑平整,外壁为等矩排列的具有梯形中空结构的管材。 连接:主要采用橡胶圈承插连接(也可采用热缩带连接) 。

重量轻,寿命长:质轻,运输便利,施工费用低,无须维修,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保持水质:无毒,输送饮水用水,能保持长期水质卫生。防尘过滤网或湿帘蒸发孔阻塞不能定期提供人工清理;机器底盆污垢的不断堆积不能定期提供人工清洗;而且不用添加冰晶,非常方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